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激情世界杯:安哥拉与比亚迪F3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5日 14:41  新浪汽车

图为安哥拉全家福图片

  安哥拉

  世界杯最好战绩:无(1950)

  关键球员:曼托拉斯

  安哥拉此前五次冲击世界杯未果,此次打进世界杯决赛圈要归功于他们的青训系统。冈卡尔维斯在2001年率领安哥拉U-20青年队夺得非洲青年锦标赛冠军,四年后,这批球员开始成为国家队的主力,冈卡尔维斯接管国家队,教父级地位让他的战术思想得到忠实执行,安哥拉最终力压尼日利亚首次打进世界杯决赛阶段。


图为比亚迪F3资料图片

  比亚迪F3

  上市时间:2005年9月22日

  比亚迪汽车03年就推出了第一款车,直到比亚迪F3一上市,他们才打开了好的局面,销量不断攀升,这款新车受到大家的喜爱。F3采用三菱4G18发动机,1.6L排量的动力装置的百公里油耗不大于6.5L。动力的最佳分配和液压助力转向系统的完美设计保证了F3既能在城市的车流中悠游自如,也能在自然的怀抱中酣畅淋漓,秉承比亚迪汽车绿色环保的一贯作风。

  相似指数:★★★★

  相似点:厚积薄发 略有小成。安哥拉队此前连续5次冲击世界杯未果,但是他们并未有放弃过,而是发展他们的青训系统,结果显示他们逐渐得到了回报;比亚迪历经长时间的开发,诞生了F3,从此人们对比亚迪汽车从陌生到熟悉,这要归功于他们矢志打造真正物美价廉的国民用车的理念与精神。

(编辑:卿钦)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