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铃、长安联合打造陆风风尚造家庭“幸福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5日 09:46  重庆晨报

   本报讯(记者叶川)由江铃和长安两大集团历时4年倾力打造的陆风风尚在北京隆重上市。业界认为,这是中国市场首次出现的“真正定位于家庭”的多功能轿车,标志着适合中国家庭“幸福车”的诞生。同时,这是陆风品牌全面进入乘用车领域的标志。

  风尚的健美身材使其在中级车中显得简约洒脱、动感时尚,完全符合B级车的标准,造型气派,在整车性能、驾乘感受,安全防护等多方面表现非常突出。

  业内人士认为,尽管轿车已进入家庭,但真正完全针对家庭用车需求而设计的多功能家庭轿车还是空白。在这一背景下,江铃控股整合全球资源,将多达133项的自主创新专利技术整合到了陆风品牌之中,为中国乃至全球的消费者献上了优质的多功能家庭轿车。风尚因其宽敞舒适的车内空间、用途多样的功能组合,以及在外观、性能、安全性等方面的突出表现,“将成为中国家庭购车的新势力”。

  江铃控股集团王锡高董事长表示:“陆风汽车品牌就是江铃在乘用车市场定下的一个战略决策。风尚将成为影响中国家轿格局的强大力量。”陆风在重庆惟一指定的经销商重庆怡和4S店表示,爱车族可以在该店一睹这款多功能轿车的风采。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