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部分车商车型展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5日 05:41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车商郑州日产四川金源大鹏4S专营店

  车型帕拉丁:2006年达喀尔拉力赛上为中国汽车工业争光“英雄车”。

  优惠现场订购帕拉丁的客户,将享受5000元的现金优惠和价值5000元的装饰大礼包。

  车商成都西物汽车有限公司

  车型吉利新款豪情203A:吉利汽车的当家车型,目前四川市场销量已超过3000辆;吉利优利欧温馨版:34999元刷新国内同类车的市场最低价;华普海域303:经济型轿车的价格,中级轿车般的享受。

  优惠五月份订购华普汽车将获赠清凉大礼包和超值服务金卡,清凉大礼包含车载冰箱、凉垫、沙滩椅等夏日用品。

  车商四川安捷汽车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车型新东风标致307:引领智能化的用车生活。

  优惠2.0BVA/P款买断销售,原价19.18万,现价16.98万,直降2.2万元,限量10台。

  车商四川通安汽车有限公司

  车型上海华普海尚MA1.8L:极具性价比的经济型轿车。

  优惠独家买断华普海尚MA1.8L的销售,原价72999元,现价66999元,降价6000元,限量10台。

  车商成都顺吉汽车有限责任公司

  车型赛拉图:从内到外洋溢着时尚运动的气息。

  远舰:一款极具实用价值的精典之作

  优惠现场订购将享受“世界杯”激情大礼包

  车商西物奇瑞

  车型新东方之子:奇瑞公司的倾力之作,代表着奇瑞以及国产自主品牌轿车的最高水平。

  优惠现场订、购车将享受3000元现金大礼并成为西物奇瑞无忧会员,当天订购车超过5台,将有惊喜大礼相送。

  车商青山汽贸四川长城汽车销售中心

  车型赛弗F1:超强的舒适性、安全性和操控性。

  优惠购车即送维修金卡

  车商港宏日产

  车型骐达:外形时尚典雅,内部空间较大,行驶更显轻快灵活。

  优惠来店试乘试驾即送好礼;近期购车将有机会免费参加6月初港宏日产车友俱乐部自驾游名额;即日起开展二手车置换业务。

  车商吉翔雪佛兰

  车型雪佛兰乐风:融合最新设计理念和通用全球技术资源,为“知本一族”量身打造的精品轿车。

  优惠试驾雪佛兰乐风即送小礼品,团购将送精彩大礼包

  车商四川明嘉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车型伊兰特:同级别车中当之无愧的代表性车型;雅绅特:集时尚、实用、动力和安全性于一身。

  优惠提供一批特价车:索纳塔2.7V6(1台),9折优惠;05款伊兰特1.6自动豪华型(2台,黑色)万元优惠;订购06款伊兰特,送超值大礼包;试驾1.6雅绅特即有礼相送。

  车商港宏通用

  车型凯越(三厢手动挡和HRV自动挡):经典车型,名师设计,充满时尚与活力气息

  优惠订购即送豪华户外装备6件套、售后维修超越卡和现金优惠等三重大礼

  记者郑明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