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POLO“劲行曲”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5日 05:41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上海大众两款新POLO正式下线,命名劲情、劲取

  昨日,业内期待以久的上海大众新一代POLO产品已经下线。此次下线的新车共有两款,鉴于两款车型不同的造型风格和产品特点,上海大众对这两款车进行了差异化定位:其中两厢车型偏重于感性消费的私人市场,正式命名"劲情";三厢车型则偏重于理性消费的私人市场,正式命名"劲取"。这两款新车的下线将进一步拓展上海大众在A0级高端市场乃至A级市场的产品布局。

  据了解,POLO劲情、POLO劲取是两款根据中国市场的需求与德国同步开发、全新设计的车型,同时也进一步延续了上海大众在PAS-SAT领驭上已经体现的造型、设计风格。这两款车型采用了德国大众全新的造型理念,保留了POLO品牌固有的精良工艺和优异的安全性能,以及时尚动感的风格元素,外形设计上更突出豪迈、刚性、奔放的特征(如U型前脸、英气十足的魅眼晶钻大灯、侧面棱线设计),在内饰和装备、动力系统方面也进行了全新开发。

  上海大众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志鑫表示,不管是外形、内饰还是动力,POLO劲情、POLO劲取都是上海大众设计人员以市场为导向、与德国同步开发、自主创新的成果。这两款新车的推出,标志着上海大众自主开发能力以及对市场的认识又达到了又一个新高度。

  目前,私人轿车市场已经成为国内汽车消费的主流,在汽车向家庭进军时,A级车与A0级车型无疑是主力。在消费者越来越关注品牌的含金量的情况下,把握自身与竞争对手的市场差异点,成为差异化取胜的关键。

  记者何为陈旭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