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试车赏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5日 05:20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新M6轿跑在蓉办品鉴会

  上周五,一汽马自达今年的重量级车型———新Mazda6轿跑车神秘亮相成都。成都经销商中鹏马自达率先举行了媒体赏车会。作为一汽马自达的首款国产轿跑车,新M6轿跑延续了M6一贯的优异弯道及通过等性能,其既有高性能跑车运动性与豪华性,又兼具高级轿车舒适性与空间感,真正体现了新马自达6追求的是“新汽车生活”的理念。目前,中鹏、东成与明友西物3家4S店样车已到并开始接受预订,其具体价格将于5月底揭晓。颜延

  凯旋首办赏车会

  5月20日,成都万友举办了东风雪铁龙凯旋“赏车体验会”。凯旋在高科技上的运用成为广大消费者最为关心的话题,而此次万友举办的凯旋赏车体验会,正是为了让消费者感受凯旋的“智领科技,卓远天成”,体验高科技为凯旋的驾驶和乘坐带来的全新感受。

  活动现场,部分已定车客户,在第一时间感受凯旋的驾乘乐趣,对凯旋进行了“第一次亲密接触”。刚一下车的准车主不光惊艳于凯旋外观的视觉冲击,各种高科技带来的驾驶乐趣、安全、舒适、动力,都成为每位准车主谈论的热点。

  另据了解,5月下旬,东风雪铁龙将举办四川地区凯旋首车交付仪式。 张振

  风行菱智搏拼高端公务车市

  近日,东风柳汽06年年度新车———风行菱智博鳌上市,并在四川宝福来4S店公开发售。这是06年国产大MPV市场首款真正意义上的新车入市。风行菱智搭载2.4L欧III排放规格的三菱进口发动机,售价15万-20万元。

  菱智外观在业内特有的太空舱造型的基础之上做了全新设计,更显霸气。新潮前卫的U型前脸,简练、对称的仪表台,做了遮光板电控开合等功能完善的全景五天窗,让乘客体验到高尊贵感受和贴心呵护,诠释了商务车的商务接待本质和“远景由心开阔”这一商务内涵。

  作为博鳌亚洲论坛2006年年会公务接待车,在高端商务市场正在表现咄咄逼人的攻抢之势,公务接待用车市场新一轮竞争正在加力。赖欣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