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都机场路:西南名车第一街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5日 05:20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10年成都车市历史中,机场路历来是汽车品牌店首先争夺的地盘。最早的三和汽车,港宏汽车定点机场路后,成都机场路汽车一条街的地位从此奠定。之后,新双立、先锋、安利捷、明友、集大成、通安、建国、中达、仁浮、成商等相继入驻机场路。而今,在机场路,汽车4S店如明珠一串,形成成都汽车商贸最靓丽的风景线。

  目前,机场路已经汇集了德国大众、日本富士、通用、标志、奥迪、宝马、VOLVO、丰田、本田、日产、福特、现代、双龙、雪铁龙、中华、奔驰、猎豹等国内外著名品牌以4S店,机场路“名车走廊”雏形渐显。在一条长约4公里的交通要道上,中外名车4S中心如此集中,在国内也属罕见。

  展示机场路上各汽车品牌店,就是展示成都汽车10年发展,就是展示成都汽车最实力的代表和最火爆的汽车市场。为此,本报即将在6月1日特别推出成都机场路汽车4S店媒体荟展特刊,在突出报道机场路高端汽车品牌市场一条街的同时,将一介绍机场路各汽车4S店,以进一步搭建消费者与经销商的桥梁,沟通消费与服务,进而建立区位汽车经销商和市场的知名度与信誉度,促进车市的指向。

  张振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