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谁在领跑城东车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5日 05:20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车市在05年得以恢复后,06年车市表面风平,其实暗涌不断。竞争显得更加激烈,这种竞争不仅表现在同级别品牌的PK上,而且在同品牌下不同商家间的搏弈更是成为焦点。由于优异的市场“钱”景,导致后者在成都市场表现尤为突出,厂家为谋求利益最大化,纷纷增加在成都乃至四川地区的商家数量。为此,在激烈竞争中,如何谋求新的“钱”途成为商家思考重心。

  此时,城东北京现代商家华星卓越率先作出反应,开始进行差异化营销———着手打造城东最具影响力的汽车服务4S。

  城东·华星卓越

  ———我的地盘,您做主

  仅凭一句话,一个口号,宣言肯定是不能站住脚的。但是如果发出此种声音的是具有很强的实力派,那就不同了。很庆幸的是,率先提出“打造成都东部最具影响汽车服务4S”宣言的是华星卓越,而能支撑其宣言的不仅是其本身的强悍实力,也有中国汽车行业的后起之秀———北京现代汽车作为坚实后盾。

  因此,日前北京现代华星卓越负责人告诉记者,他们要打造成都东部最具影响里的汽车服务4S时,记者没有一丝的惊讶之举。因为,在东部这快市场,他们有足够的资本如此“狂妄”!

  该负责人进一步表示,华星卓越将为东部地区的消费者实行更为优惠的销售及服务措施,作到“我的地盘,您做主”,以更好地实现真正意义上的打造东部汽车服务4S概念,使之不仅是一句空话。据了解,目前该公司已经为东部北京现代汽车用户推出了“夏季清凉活动”,活动期间用户可以免费检测空调,作到真正的清凉一夏! 颜延

  ■记者视点城东正在崛起的消费市场

  对于商人来说,成都市的西边和南边一直是风水宝地,凡是与这些地点沾边,似乎就是与财富结缘,而东部发展一直就被这种传统思维所禁锢。但随着成都市城市建设的前进,发展东部经济的呼声越来越高,也逐步受到政府和市民的关注。于是打造东部经济的旗帜就树起来了。

  对发展东部经济作出重要贡献的肯定是知名房地产商万科,首先是他在东部掷地有声,开始了拓荒事业。这成为东部经济发展的重要转折点。而追溯东部市场再早些的历史,具有长远战略眼光的商家,就肯定是西南汽贸广场的华星汽车了,他们才是进军东部事业的先驱。

  不断增长的经济能力和消费潜力正在加速成都东部的崛起,这里即将成为商家和消费者的乐土!

  支撑城东卓越的三大优势

  1、地理位置优势:华星卓越位于成都市五桂桥紧邻川东川南交通枢纽,也是市区蜀都大道与成渝高速公路的连接线,每天车流量达8万多辆,是成都市政府向东发展的重要规划区域,有利于现代汽车品牌的展示与宣传;

  2、满足需求的齐全车系:作为北京现代汽车在四川最早的销售商,华星卓越目前经销了北京现代汽车的雅绅特、伊兰特、索纳塔、NF御翔、SUV途胜等车型,可以满足东部消费者的需求;

  3、实力派的服务:华星卓越凭借在汽车界多年的经验,推出了“零距离的温暖”服务理念,以客户为中心正在努力打造“您爱车的保姆式服务”。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