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激情世界杯:德国与宝马3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4日 17:11  新浪汽车

图为德国队全家福图片

  德国

  世界杯最好战绩:冠军(1954 1974 1990)

  关键球员:卡恩 巴拉克 波多尔斯基

  德国队是当之无愧的欧洲足球巨人,钢铁般的意志和严明的战术纪律是日耳曼战车数十年来称雄欧洲以及在世界赛场上取得彪炳战绩的最重要因素,历史上三次夺得欧锦赛冠军和三届世界杯冠军足以说明一切。这一次在德国人的家门前,任何一路豪强面对他们都没有取胜的把握。虽然超强的整体作战能力仍帮助他们夺得了2002世界杯亚军,但是其整体水平的下降已是不挣的事实,单凭一两个球星作战不是德国人的风格,只有注入新的活力才能让他们在世界杯上得到满意的结果。


图为宝马新3系图片

  宝马3系

  上市日期:2005年9月10日

  在新3系上市以前,宝马的销量一直让人担忧,新3系轿车上市以后改变了这一切。拥有吸引人的外观,尖端的发动机,新的传动系统以及适合运动的悬挂系统为BMW 3系提供了无与伦比的灵活性、响应性和优越的操控性能。

  相似指数:★★★★

  相似点:德国队拥有钢铁般的意志,其整体作战能力是一流的,但是这支德国队并不是历史上最强的德国队,也不是夺冠最热门的球队,但是也有实力击败任何一支球队,作为东道主,他们目前的状态也在逐渐的进入佳境;宝马3系跟德国队有很多类似的地方,严谨、硬朗,一流的制造工艺,从新3系上市以后,销量也是在逐渐攀升之中。

(编辑:卿钦)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