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Volvo汽车广告荣膺“ 报纸优秀广告大赛”银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4日 15:55  新浪汽车

  Volvo汽车广告在历年历项广告大赛中均屡有斩获。近日,2005年全国报纸优秀广告大赛落下帷幕,Volvo汽车的广告——Volvo XC90《惊动力篇》荣膺汽车类银奖(本届大赛的金奖从缺)。另外,Volvo汽车的另一服务篇广告Volvo On Call《Volvo手篇》获得了本次大赛的优秀奖。

  全国报纸优秀广告大赛是由中国广告协会、中国报业协会广告工作委员会、广州日报报业集团主办的目前国内平面广告的最权威评选,大赛评委由国办资深广告创意人和专家学者组成,极具专业性。该评选迄今已成功举办十届,现已成为每年全国优秀报纸广告作品的一次全面检阅活动,也是一次全国广告人的创意聚会。

  Volvo XC90《惊动力篇》的创意非常新颖独特:鲸是海洋世界中最为强壮的庞然大物,它还拥有首屈一指的完美爆发力。为了展现Volvo XC90无可比拟的强劲动力,特别是它全新打造的V8引擎,因此创造性的将Volvo XC90的车体比作鲸的头颅,并以鲸的尾部来呼应。

  本届大赛评委之一,中国传媒大学广告学院院长黄升民教授对于“Volvo XC90《惊动力篇》”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在诸多的产品特点之中,以“澎湃动力”切入,而关于动力的诸多表现形态之中选中了海洋巨兽鲸鱼的巡游跃动的瞬间,以“鲸”带出“惊”, Volvo XC90的动感和力量呼之欲出。作品整体表现简洁、突出且结构完美,给评委留下深刻的印象。

  Volvo的另外一个获奖作品—Volvo On Call《Volvo手篇》,通过Volvo员工众志成城以双手传递轿车座椅的视觉,传达出Volvo一路随行的Volvo On Call国际专业道路救援服务,时刻陪伴在车主身边,给予车主悉心的安全守护。同时,高举过头顶的座椅,也将Volvo品牌和此项服务所带给车主高人一等的尊贵感受展露无遗。

  此次广告界的权威评选由来自各个行业的优秀广告作品参与竞争,体现了国内广告行业创意水平的显著提高。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