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标致雪铁龙《快乐乘车》儿童绘画比赛作品征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4日 14:09  新浪汽车

  随着汽车在中国家庭的普及,越来越多的孩子从小就接触汽车、喜欢汽车,私车作为自由出行的便利工具同时也体现出社会及个人的进步,然而它的使用却给我们提出了挑战,面对这些挑战,我们应该找到解决办法。道路交通安全问题就是这些挑战之一。

  中国每年死于道路交通事故的人数高达10万,这其中也包括很多儿童。但是,道路交通事故绝非不可避免,存在很多行之有效的手段降低道路事故死亡人数。长期使用儿童乘车的固定装置就是确保儿童乘车安全的重要解决方法之一。 为了与全国的小朋友一同分享愉快的坐车经历,标致雪铁龙集团中国公司与卫生部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及《父母》杂志联手策划举办主题为“快乐乘车”的儿童安全乘车绘画比赛。 这是标致雪铁龙集团自2004年以来在全国进行的道路交通安全宣传系列活动之一,也是由3个主办单位共同掀起的广泛传播儿童乘车安全知识活动的内容之一。

  这次比赛面向全国的12岁以下儿童,希望通过鼓励他们拿起画笔,发挥创意、尽情描绘乘车的快乐经历来唤起人们对儿童乘车安全的关注。大赛分为幼儿组(6岁以下儿童)和儿童组(6到12岁儿童)。活动时间从5月15日起至2006年6月16 日止。6月中旬将邀请美术及儿童教育等各界专业人士及汽车界专家组成评审委员会对参赛作品进行评奖,并于7月初在北京举行颁奖仪式,届时同期举办儿童乘车安全手册的大规模发行启动仪式。获奖的小朋友将赢得高档儿童安全座椅和其他精美奖品,主办方还将邀请获奖的小朋友和爸爸妈妈一起来北京参加颁奖晚会,并享受免费的北京周末游。详细办法请登陆主办单位的官方网站和新浪网站并下载参赛报名表。

  www.psa.net.cn

  www.chinacdc.net.cn

  www.parentschina.com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