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吉利向韶山村赠送金刚汽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4日 13:13  新浪汽车

图为吉利汽车向韶山村赠送金刚汽车活动现场图片

  为了响应党的十六届五中全会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的精神,支持湘潭市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百村示范工程(以下简称百村示范工程),吉利集团近日决定向毛主席的故乡、百村示范工程之一 ——湖南省韶山市韶山村赠送两辆吉利金刚汽车,赠送仪式于5月23日15时在韶山市毛泽东铜像广场举行。

  吉利集团副总裁顾伟明在赠送仪式发表重要讲话,并将两把车钥匙赠送给韶山村支部书记毛雨时。湘潭市委副书记颜向阳、韶山市委书记刘建业,以及毛雨时也先后在赠送仪式上讲话、致词,吉利集团副总裁俞学良、湘潭市副市长周放良、廖国锋,韶山市副市长李梦林等有关方面领导、吉利汽车供应商代表湖南考察团领队等相关领导,以及湖南地区主流媒体记者、吉利湘潭基地全体员工、吉利金刚挑战之旅全体队员等也出席赠送仪式,仪式由韶山市委副书记张德胜主持。

  党的十六届五中全会提出了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的重大历史任务,并印发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推进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的若干意见》。为全面贯彻《意见》精神,湘潭市委、市政府于近日决定实施百村示范工程,计划从今年开始,用五年时间,努力将韶山村等100个村建设成为该市社会主义新农村,并为全市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积累经验,发挥示范带动作用。

  顾伟明在讲话时说,百村示范工程政策一出台,吉利集团就率先向湘潭市委、市政府申请参与到该工程中来,为湘潭市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尽一份绵薄之力。最终,吉利集团与韶山村结成村企共建社会主义新农村的合作关系,赠车仪式就是双方合作的良好开端。这种模式将成为湖南省乃至全国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的典范。他表示吉利将继续积极响应党中央、湖南省委、省政府,以及湘潭市委、市政府的号召,为我国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他还称,吉利在湘潭投资建厂是响应党中央、国务院实施“西部大开发、中部崛起、振兴东北老工业基地”国家发展战略的得力之举,将对拉动湘潭市乃至湖南省汽车产业及汽车零部件产业的发展,推动其经济的发展产生积极的影响。

  颜向阳、刘建业以及毛雨时也先后发表讲话、致辞,对吉利集团大力支持百村示范工程表示衷心感谢,对吉利集团始终坚持在创造经济效益的同时,不忘回报社会的做法给予高度评价,并祝愿吉利汽车“造老百姓买得起的好车,让吉利汽车走遍全世界”的理想早日实现!

  在随后举行的赠送吉利金刚交接仪式上,顾伟明将两把金光闪闪的钥匙赠送给毛雨时。另据了解,在赠车仪式开始前,吉利汽车供应商代表湖南考察团一行还向毛主席铜像敬献了花篮。(龚晓/文)

(编辑:张迪)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