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谁是中国最酷越城市”评选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4日 12:32  新闻晚报

  近日,一个包括搜狐网、中国社会文化发展基金会和零点研究咨询集团等国内多家有影响力的机构主办,由数十位学者及社会名流组成的专家顾问评审团参与的“谁是中国最Crossover(酷越)城市”评选活动已全面展开。

  据主办方称,本次评选活动的目的旨在将国际流行的Crossover(酷越)风尚在中国的时尚、汽车、电子等各领域推广。本次活动的协办方奇瑞汽车销售公司副总经理秦力洪说,“目前中国汽车市场上尚没有一款真正的Crossover(酷越)车型,全国首款Crossover(酷越)车型———奇瑞V5即将上市,这是中国汽车产业的一个创举,我们将考虑从本次活动评选出的Crossover(酷越)城市中,为奇瑞V5这个全新车型选择一个有意义的诞生地。”

  (夷尘)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