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普利司通集团荣获通用汽车公司“年度供应商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4日 11:52  新浪汽车

  式会社普利司通(社长荒川诏四),包括其美国子公司——普利司通美国控股公司(总公司位于田纳西州那希维尔市,简称BSAH)、欧洲子公司——普利司通欧洲 LV/SA(总公司位于比利时布鲁塞尔,简称BSEU)在内,继去年以来,普利司通集团再次荣获美国通用汽车公司(以下简称GM)针对全球性轮胎采购而颁发的“2005年度供应商奖”(GM“2005 Supplier of the year”)。这是普利司通集团连续第11年获此奖项,累计获奖已达13次。

  今年的颁奖仪式于4月29日在美国密歇根州沃伦的通用汽车工程中心举行。普利司通集团代表取缔役专务执行董事冈岛达也先生出席了颁奖仪式。此次,GM在全世界范围内的零部件供应商中,包括普利司通公司在内的85家公司入选。1992年,GM“年度供应商奖” (GM“Supplier of the year”)评选作为一项全世界范围的活动开始,评委团由代表了GM全球采购、技术、制造、物流方面的骨干团队组成。通过对产品品质、服务、技术、价格几方面的综合评价,选拔出尤为突出的优秀企业,并加以表彰。1992年和1993年,普利司通集团旗下的墨西哥子公司摘得此奖项,而从1995年以来普利司通集团全体连续11年获得了此项殊荣。

  在颁奖仪式上,GM负责国际采购供应链的副总裁安德森先生评价到:“普利司通是世界供应商的典范。他们在2005年度的表现远远超出了我们的期望值,当之无愧应该获得我们GM‘年度供应商奖’。他们是世界上最好的供应商之一,为GM制造出世界最好的汽车做出了巨大的努力,我们非常感谢!”

  对此,冈岛先生对通用汽车公司的信任发表了如下感言:“在普利司通创立75周年之际,集团连续11年获此奖项,对我们来说是莫大的光荣,将更加激励我们继续努力进步。这个荣誉证明,普利司通公司一直奉守的“信赖与自豪”,“以最高品质贡献社会”的公司宗旨,并为此做出的努力及获得的成绩,得到了GM的高度评价。为了能够继续获得我们商业合作伙伴的信赖,并继续成为引以为豪的公司,今后我们必将更加努力!”

(编辑:王延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汽车轮胎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