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镇江天安达:舒心置换二手车 诚信服务铸品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4日 11:12  中国汽车报

  (本报记者刘袁娜) 随着我国居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私人购车逐渐成为汽车消费的主体,这一状况的出现,使得我国的汽车消费结构发生了很大变化。由于消费主体的变化,市场所呈现出来的特点也发生了变化。家庭消费的特点是千差万别,并随着消费观念的转变而变化,尤其是一批“"喜新厌旧"”的人士,为车辆更新和交换提供了可能。同时,汽车市场保有量的提高,更为二手车市场的繁荣提供了条件。

  今年,镇江二手车市场也进入了高速增长阶段,品牌二手车成为今年最大的市场卖点。5月13日,10十余辆NISSAN车于早晨六点三十6点30分在东风日产天安达专营店集合,简短的发车仪式之后,车队一路前行,前往太极洞。参与自驾游的客户心情愉悦,驾驶着自己的爱车,于上午11十一时抵达太极洞,在导游的陪同下开始了一天的游览。下午四4时,客户们结束了一天的游览,满意而归。

  本次“NISSAN二手车置换”太极洞自驾游活动的组织方——东风日产天安达专营店是镇江4S店开展二手车业务较早的品牌店。

  “我们天安达专营店希望利用品牌优势和规范化的认证评估体系,帮助那些有置换和买卖二手车需要的客户方便、稳妥地完成交易,促进市场向更加有序、健康的方向发展。”一位销售人员说“二手车部成立至今,一方面通过媒体的大力宣传,让广大消费者更多地了解二手车置换业务,吸引有旧车想换新车的朋友,来店咨询、评估旧车;。另一方面,通过不定期的展示宣传二手车置换活动,与消费者面对面地接触,了解客户的需求,真诚地为消费者服务。4四月份至今,我们分别在丹阳、扬中、句容等县级市开展了二手车置换系列宣传活动,前来咨询的意向客户很多,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天安达的二手车置换业务有自己的特点:收购对象涵盖所有品牌及车型;专业评估人员为消费者提供专业、透明的车辆评估及报价服务;二手车车价可抵扣新车车价;“一站式”的置换流程,让顾客在顺利销售二手车的同时,又买到新车。

  “与传统二手车交易方式相比,二手车置换主要的优势体现在以旧换新,这是二手车置换吸引消费者的一大特色,很多消费者用自己的旧车换一辆如意的新车,只是从中补足相关的费用,对于消费者来说是可以接受的。”工作人员说,“我们通过一系列宣传活动,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塑造了天安达专营店的品牌信誉、信用保障。天安达专营店在开展新旧车置换工作创造具有自己的优势,并力求把优势转化为强势,能够形成有助于确立和巩固产品价值的市场价格,并为顾客提供延伸服务,从而提高顾客的满意度和忠诚度,让更多的消费者能够感受到东风日产的品牌魅力。

(编辑:王延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