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瑞风年内推出瑞风3系列 三季度推出SUV(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4日 07:30  新京报
瑞风年内推出瑞风3系列三季度推出SUV(图)

据称是江淮瑞风的SUV(新浪网友zengli_kylin提供)

  本报讯(记者胡玮炜) “瑞风要拓宽产品线,年内要推出高于瑞风2系的3系产品,此外三季度会正式推出江淮自己的SUV,而业界最为关心的家轿产品,万事俱备只欠发改委批准。”在第九届科博会论坛上,江淮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乘用车营销公司(下简称“江淮”)副总经理李建华接受记者采访时说。

据称是江淮瑞风的SUV(新浪网友zengli_kylin提供)[更多图片]

  江淮瑞风MPV属于韩国现代汽车公司技术转让,江淮生产的成果,据当初江淮和韩国现代签订的协议,江淮拥有瑞风MPV在中国市场的独家销售权,以及2008年之前不能出口。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