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透明卖车 利润一千元封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4日 04:49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二手车面对面交易赶场会本周六继续举行,增设“透明卖场”保障购车者利益

  向二手车买主出示收购合同,卖车时最多赚取一千元!本周六起,二手车面对面交易赶场会将增设“透明卖场”,进入卖场的二手车商家将承诺利润一千元封顶。二手车买主按照收购合同上的收车金额,加付500至1000元的佣金,即可开走中意的二手车。

  二手车是一件特殊的商品,二手车买家短时间内难以了解二手车真正的市场价格,担心被赚走高额利润。另一方面,一些二手车商往往也会大喊冤枉,有的二手车商即使只赚几百元,二手车买主也不相信是平价卖车,所以出手买车时犹豫不决。本周六起,二手车面对面交易赶场会将实行透明交易,促进二手车市场的进一步发展。

  在本周六的二手车赶场会“透明卖场”上,晨明二手车的驻场车商将提供数十辆特价车参与“透明交易”,有宝来、切诺基、千里马、桑塔纳、夏利、奥拓等不同价位车型。参与本次活动的二手车商均表示,将在交易过程中向买车者出示车辆的收购合同,买主只需在收车价基础上再加500~1000元即可成交。晨明东部汽车城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用这种薄利销售的方式聚集更多人气,让更多的消费者关注二手车市场。

  除了“透明卖场”以外,二手车赶场会的重头戏——面对面交易会照常进行,买卖双方可在场内直接交易,谈好价格即可成交,相当方便,而且还可以免去中介费等额外开支。目前晨明汽车城内的二手车商已备足二手车车源,届时将为前来赶场的买主提供更多选择。

  本报记者 王飞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