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班牙国王加泰罗尼亚赛道体验迈巴赫(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3日 15:31  新浪汽车
西班牙国王加泰罗尼亚赛道体验迈巴赫(组图)

图为西班牙国王与迈巴赫高层领导在迈巴赫前合影

图为西班牙国王坐在迈巴赫车内图片

  西班牙国王胡安-卡洛斯一世在西班牙巴塞罗纳出席劳伦斯杯颁奖典礼后完成了迈巴赫的交车仪式。戴姆勒克莱斯勒集团主席、梅塞德斯公司新任领导Dieter Zetsche博士将一部蓝色皇室版迈巴赫的钥匙交给了国王,并陪同国王在加泰罗尼亚赛道上进行了试车,这是国王卡洛斯第一次驾驶612bhp的迈巴赫,国王在试车结束后对迈巴赫的各项表现均表示满意,并会把今后几个月的驾乘感受公诸于众与大家一同分享,被人称作车迷的国王卡洛斯这次可称得上最高贵的试车员了。

  Dieter Zetsche博士在随后的发言中说道,“能陪同国王体验迈巴赫,我感到非常荣幸。国王对汽车文化和技术有深入的研究,迈巴赫能成为国王的座驾,我们感到非常自豪。迈巴赫拥有悠久的历史,上个世纪二十年代开始迈巴赫便开始为皇室制造顶级豪华轿车,迈巴赫始终象征着汽车制造的最高工艺和技术水准。”

  赠与国王胡安-卡洛斯一世的这辆皇室用迈巴赫,内饰由米色真皮和褐色的伯尔胡桃木包裹而成。内厢最独特之处是五前速自动变速箱的挡杆、中控台以及烟灰缸使用了大量的纯银进行装饰,并且这些银饰都由伦敦最著名的银饰工匠Patrick Mavros完成,做工和设计自然是顶级之作。(Kevin Lee)

(编辑:卿钦)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名人与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