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开奥迪A4 赢索尼DV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3日 13:37  重庆商报

  如果你对全新奥迪A4有绝对的驾驭能力,现在就有了一个让你一展身手的绝佳机会,并且还有机会获得一笔“意外之财”。本周末, “全新奥迪A4全国场地挑战赛”重庆站开赛,总冠军者将获得一台价值不菲的索尼DV。

  5月27日、28日,在重庆的一个专业场地, 奥迪A4全国场地挑战赛重庆站活动将拉开帷幕。届时,众多喜爱奥迪A4的朋友将一展身手,尽情释放激情、挑战极限、超越自我,与全新奥迪A4共同度过一个精彩周末。

  据介绍,玩命快递、蝶形绕桩、8字盘球是本次比赛的三大项目。每个项目都是既考速度,又考技巧的,“严格”按照规定完成动作且用时最少者,将获得胜利。主办方共设置了单项冠军和总冠军四项大奖,获得总冠军者奖励一台索尼DV。

  为了让更多的奥迪A4车迷能够去感受一下现场的刺激氛围,今日起,本报与一汽大众厂家联合征集参赛选手。 欲参加者,可在奥迪在渝经销商的重庆正典汽车公司、重庆商社德奥汽车公司处报名。同时,也可在本报报名,报名咨询电话:89065570,截止时间5月25日。

  全新奥迪A4全国场地挑战赛将从4月15日开始到5月底结束,目前正在全国几十个城市全面展开。(记者 杨彬)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