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顶级车惊艳全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3日 09:41  重庆晚报

  5月20日,重庆国际汽车工业展开幕。当天,两万多市民前往南坪国际会展中心打望靓车,美女搭配名车“谋杀”了所有人的胶卷和存储卡,整个车展凸显了三大特征。

  特征之一:

  本地企业唱主角

  长安集团携长安汽车、长安福特、长安铃木三大品牌登台,占据一楼展场最核心位置,其中长安福特的超大电视墙,无疑是车展现场最具震撼力的视听设备。在力帆汽车的展台上,全球同步上市、引来如潮好评的力帆520备受关注,而自主研发的1.6L、1.3L发动机对自主品牌而言更是极具分量。力帆520两厢概念车悄然现“身”车展,吸引了众多观众的目光。

  特征之二:

  新车集体亮相

  06款307、06款颐达骐达、新天籁、凯旋、陆风风尚等新车借本次车展,首次在重庆公开亮相。这些车无疑是最有人气的。其中凯旋四周围了两圈等待试乘的车迷,当日签下的意向客户高达486位,令所有人大吃一惊。这个数字远超过成都车展,在西部地区创造了新纪录。更有性急的消费者看过06款307后,豪爽地签下了定单。陆风风尚作为长安集团的又一力作,更是将发布会放在了车展现场,成了当天最有分量的看点之一。

  特征之三:

  豪车为车展增辉

  奔驰公司的顶级品牌迈巴赫,不负众望现身国际车展,惊艳全场。旁边的奔驰E系车与其600万元的身价相比,顿时显得平易近人了许多。而超过6米的车身和3.827米的轴距,更让人对其内部空间的奢侈产生无限遐想。

  实习生潘峰网络编辑:李平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