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激情世界杯:荷兰与凯迪拉克CTS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2日 18:06  新浪汽车

图为荷兰队全家福图片

  荷兰

  世界杯最好战绩:亚军(1974,1978)

  关键球员:范尼斯特鲁伊 罗本 范德萨

  作为欧洲和世界的老牌足球劲旅,有着“无冕之王”之称的荷兰队是最具观赏性和最有人气的队伍。橙色是这个国家的颜色,也是这支球队的标签。上70年代荷兰足球率先在世界推出全功全守的赏心悦目打法,吸引了世界无数球迷,并在1974年和1978年连夺两届亚军。如今的荷兰国家队继承了全功全守的打法,天才球员不胜枚举。主帅巴斯滕上任以来,大量提拔了国内联赛的新人,使得国家队的年龄构成更加年轻、合理。在本届世界杯上,荷兰队被分在了“死亡之组”,但相信它仍能完美演绎自己的精彩表现。


图为凯迪拉克CTS图片

  凯迪拉克CTS

  上市时间:2005年4月6日

  CTS素有驾驶者之车美誉,不但在操控和动力性能上十分卓越,还拥有让人过目不忘的外形设计,瞬间就可对观者形成超强的视觉冲击,其外观非常具有王者气质,内饰豪华而个性,动力十足。虽然其销量不如人意,但是CTS是令人心驰神往的一款车型,是车市一款王者车型,履获各项大奖,但是却得不到中国市场的青睐。

  相似指数:★★★★

  相似点:都是得到大家青睐的球队和车型,也是公认的强队与优秀车型,但是荷兰队从未得过世界冠军,CTS的市场表现也与其优良的品质不合,这是他们共同的特点:强大,让人赏心悦目,受无数人拥戴,却总是“无冕”。

(编辑:卿钦)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