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浪漫与车同行 雅绅特形象代言人诞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2日 13:11  精品购物指南

  

  5月16日,北京现代雅绅特“天生一对”形象代言人活动总决赛在北京王府井大饭店如期举行。按照比赛规则,参加总决赛的10对选手在模特秀、真情告白、智慧大闯关和我的时尚我作主这四个环节中展开了激烈的大比拼。经过近三个小时的比赛,7号组合杨培培、江南夺得本次活动的总冠军,9号组合鄢博雅、陆逸韵位居亚军。北京现代销售企划部部长王秀福、清华大学教授胡左浩给获奖选手颁发了证书和奖品。活动现场,观众们还为参加此次评选活动的热情网友抽出了网络幸运大奖,获奖网友得到了北京现代赠送的雅绅特轿车一部。

  至此,北京现代雅绅特“天生一对”形象代言人活动总决赛圆满结束。参加总决赛的10对选手是从2000名参赛选手中层层选拔出来的优胜者,他们获得了北京现代赞助的国内外旅游机会。获得前两名的参赛选手,将签约成为“天生一对”——雅绅特2006年形象代言人,并参与雅绅特的广告宣传活动。

  雅绅特是一款专门为年轻时尚伴侣量身打造的经济型轿车。北京现代将雅绅特的目标消费群体锁定在25~35岁的年轻家庭用户。幸福、和谐是雅绅特目标车主的最大愿望,他们希望通过驾车出行给家人带来更多的便利,与亲人一起分享生活乐趣。

  为增强消费者对雅绅特定位和特性的了解,北京现代策划了此次 “天生一对”雅绅特形象代言人的活动,在全国范围内挑选“年轻、时尚、驾驭雅绅特奔向幸福的最佳伴侣”。随着各地现场拉票会的展开,活动高潮迭起,陆续有数万人在活动网站注册并积级参与投票活动,各种形式的投票总数近700万。消费者对活动的强烈关注,不仅给众多选手提供了展示自我风采的机会,也让更多人体验到雅绅特激情演绎的“平民主义”给广大时尚青年传递的幸福和快乐。

  责任编辑 翟文涛

  经济型车日趋细分 雅绅特要立新标准?

  五月,对汽车厂商来说无疑又是一个“淌金流银”的开始。特别是新消费税政策出台,政府重新确定1.5升以下排量的轿车税率,各大汽车厂家看准了国家政策的导向,竞相举起经济型轿车大旗。仅今年第一季度,国内就有多款经济型轿车陆续上市,其中尤以三月份上市的雅绅特最受关注。

  雅绅特瞄准中青年

  雅绅特是一款为“节约型小康社会”量身定做的经济型家用轿车,在燃油经济性、安全性和舒适性等性能方面进行了诸多的创新。

  在雅绅特投产中国前,北京现代已在全国多个主要城市进行了详细的潜在客户调查。调查结果显示,希望购买雅绅特的消费者主要是30岁左右的中青年,他们追求平和、协调的生活方式,注重实用;他们拥有固定的收入,有买车享受生活的强烈意愿;他们也希望驾车出行给家庭成员带来更多的便利、关怀、舒适和快乐;他们构成了节约型小康社会中购车的中坚力量;对汽车的需求,除作为日常出行的代步工具,他们还追求汽车带来的时尚、休闲和娱乐的流行生活元素,雅绅特正是这样一款能够满足他们综合需求的经济型轿车。

  作为一款时尚的经济型轿车,雅绅特能够在节约、环保条件下灵活应付日益复杂的行车和停车环境。雅绅特车身设计具有更好的抗弯性和抗扭性,可以把发动机的噪音和振动降到最低;改进的空调系统使制冷、制热达到最优化,同时节省了空调压缩机的能量消耗。雅绅特每一个细小的环节、每一个细小的设计都颇为人性化。安全配置一直是现代汽车的重中之重,除ABS/EBD等常规配置外,雅绅特还装配了4轮盘式制动等多项只有中高级轿车才拥有的配置。

  雅绅特加速市场细分

  随着全球油价的不断上涨,节能、环保的经济型轿车正引领着国际汽车的发展方向。目前,在中国汽车市场中,经济型轿车已经占据了最大的份额。如果说中国汽车市场呈金字塔的态势发展的话,那么经济型轿车市场无疑是金字塔的塔基。而经济型轿车的代表车型雅绅特的加入,无疑加速了经济型轿车的市场细分。

  2005年9月,历时44个月、投资15亿人民币的雅绅特正式在韩国上市。作为一款应对能源紧缺、油价高涨、注重环保和驾乘质量的革命性车型,雅绅特在技术含量、性价比和使用成本等方面创造了同一车型的最新记录。刚一上市,雅绅特就在韩国本土受到众多消费者热捧,在海外市场它也掀起了阵阵“旋风”,成为最受年轻人欢迎的时尚车型。

  雅绅特时尚动感的外形、宽阔丰富的内部空间、清洁节能的动力标准以及豪华轿车般的舒适享受把经济型轿车的标准演绎到了极致,让雅绅特足以比肩目前市场中的中级车。1.4L排量雅绅特的上市,使人们重新确立了经济型家轿的标准,给经济型轿车市场带来了不可避免的冲击。业内人士普遍认为,雅绅特优越的配置和全新的消费理念,已经确立了高品质经济型轿车的形象,它必将改变中国经济型轿车的格局,赢得消费者的青睐。

  精文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