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道路交通安全在沪成热门话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2日 11:56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上海的交通整治力度连续加大,交警部门已经从抓机动车违章更扩展为纠正行人,连出重拳,使得上海的道路交通安全问题成为一个热门话题,甚至带动了目前中国唯一一档道路安全汽车节目《安全俱乐部》的收视率,最新一期的AC尼尔森的报告证实该节目在上海地区的收视率超过了1。

  过去,上海的警察只管机动车,罚单只能向驾驶员们开出,而对行人或骑车人违章,警察多半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负责点的警笛吹一下,眼神警告一下,马虎一点的就是熟视无睹。交通协管员看到行人,那更是心理压力巨大,对行人想管不敢管,现在就不一样了,警察手里的罚单已经对行人同样有效了,还有拍照、摄像等媒体监管,还把行人的违章记录通知单位,学生的话登上成长记录卡等手段,交通违章成了人人喊打的行为。

  《安全俱乐部》节目是旅游卫视和车家传媒联合制作的明星谈话节目,话题围绕道路交通安全。每周日18点30分在旅游卫视播出。据AC尼尔森的收视调查报告显示,4月16日第一期《安全俱乐部》节目在上海地区收视率是0.4,而到4月30日的第三期,已经达到了1.3。

相关专题:超女做客全俱乐部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