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好产品献给好家庭 力帆汽车重庆车展大打亲情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2日 10:01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一年一度的重庆汽车届盛事“2006中国重庆国际汽车工业展”于本月20日开幕。在当日的诸多亮点中,除了吸引了该项展会有史以来最多的国内外知名厂商的进驻重庆,尽显地主之宜的力帆汽车所展现出的“亲情”范本,更让为数甚众的参观者们印象深刻。此前一直高举自主创新旗帜的力帆汽车本届车展亮相独辟蹊径,凭借精心营造的温馨家庭氛围,形象地传递出力帆520作为优质家庭车的产品定位。

  以2006重庆国际车展的规模,已经能够跻身国内与广州和北京车展并略的三大车展。对于具有如此影响力的展会,作为当前重庆汽车业的典型代表的力帆汽车,理所应当将其作为向外界展示自身产品理念和拉近消费者的有利平台。力帆汽车在本次车展中的展台与长安集团相邻,展台的面积达到500平米,已经超过相当多著名合资品牌汽车展台的规模。力帆展台最大的特点是以“好车好家庭,力帆520”作为主题,通过与产品相关的静态展示以及与参观者互动相结合的形式来表现和诠释。

  现场展示了北海银和故宫红的力帆520轿车、独立展示的力帆520心脏——TRITEC发动机,以及一套附有各部位详细说明的白色车身车架,有针对性地剖析力帆520的动力性和安全性强的特点。同时展台虚拟的家庭客厅环境与力帆汽车所形成的和谐统一画面,营造出一个形象的“好家庭”场景。

  作为进入汽车行业的第一款车型,力帆520自上市以来凭借着强劲的动力和卓越的品质受到了众多用户的“追捧”。现场展示装载在力帆520上的TRITEC发动机,同样被装载在享誉全球Mini cooper跑车上,曾被评为“世界最佳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5KW,最大扭矩为149NM/4500rpm,是同等价位的经济型轿车里唯一能跑到200km/h,且0~100km/h加速时间小于10.5秒,有“1.6L动力之王”美誉。而在经济型家庭轿车非常注重的安全性方面,车展现场的车架展示更是把力帆520演绎的淋漓尽致。优化的底盘系统和ABS/EBD的作用下,缩短的制动距离能有效地避免事故的发生;加强型A、B、C柱增强了整车顶部及侧面的刚性,在意外碰撞翻滚时能对车内驾乘人员形成最大化的安全保护;四车门均内置了加强型侧面防装钢梁,能有效防范侧面撞击,加强了防撞抗击能力,极大地提高了驾乘者地安全系数;前部的碰撞预折线,在正面碰撞时能产生合理的变形区缓冲外部的冲击力进入到驾乘员舱中;力帆520整体车身采用0.8-1.2mm厚度的钢板,部分车筋钢板厚度达到了1.5mm,在同等级国产车中最厚;全金属笼形结构设计的承载车身,使驾驶室形成了一个具有较强刚性的框架结构,在意外碰撞发生时能够有效吸收外部撞击能量,并将其均匀分散至车身各部分骨架,将驾驶室的变形降低到最小成都,最大限度地减少对驾乘人员的伤害。

  值得关注的是,力帆在本次车展上带给外界一个惊喜之处就是首次正式披露其进入汽车行业的第二款拳头产品两厢概念车;尽管只有图片的展示,但是这款两厢概念车的优雅的外型还是引起了众多参观者很大的兴趣。据力帆汽车研发负责人王德伦博士透露,这款两厢概念车目前已经进入路试和调试阶段,预计将在年底或者明年初上市销售。另外,为了突出自身对核心技术的掌控,力帆汽车还将展示自主研发的1.6L和1.3L发动机,其中1.6L的发动机已经装载在出口的力帆520车上。

  据了解,力帆520自从今年1月19日全球同步上市以来,受到消费者和业界的强烈关注,凭借着优异的高性能和高配置表现,力帆520自从在各区域上市销售以来一直处于供不应求的状态。西南地区作为力帆汽车的重点销售区域,显然,通过此次车展可以进一步提升力帆520在西南区域的知名度和影响力,而新两厢概念车的公开,则可以借势赢得更多市场关注。

  此次车展现场上,力帆汽车还专门设置了与参观者的现场互动环节,一方面通过模特走秀、抽奖等形式活跃现场氛围,另一方面通过游戏、试乘试驾等形式从侧面突出力帆520作为家庭轿车的理智之选。另据了解,力帆汽车联手重庆青年报联合举办了“520·求爱节”在车展开幕当天也达到了高潮,力帆520载着成功配对的单身男女在重庆宽阔的道路上穿梭,驶向爱情的目的地;并且还提供了力帆520婚礼车队为当日结婚的情侣做婚车,为恩爱的情侣留下美好的回忆。

  力帆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胡祺表示:可以预见,驾驶正在成为越来越多家庭生活的有机组成部分,而把车展、和家庭亲情结合在一起的推广形式,将会引起更多家庭的共鸣;力帆汽车旨在为中国的家庭用户提供适合使用的产品,我们也希望力帆产品高性能、高配置、好价格和宽敞大空间的优势能为更多的家庭所了解;这正是我们在本次车展上以亲情和家庭感做主题的初衷,因为力帆520传递的正是什么车型是一款家庭用的“好车”的概念。

(编辑:卿钦)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