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蒙迪欧夏日激情献礼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2日 06:51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近日,长安福特在全国开展名为“活得精彩———长安福特蒙迪欧夏日激情献礼”的主题体验活动。

  6月30日前,试驾新蒙迪欧,就有机会获得精美车模;购买蒙迪欧,还可获得车险大礼包。据悉,参与此次活动的06款新蒙迪欧在原有2.0L与2.5L两大系列的基础上增加了两款高性价比的2.5LV6车型,其2.5L排量也同2.0L系列一样拥有三款不同产品可供选择,新款蒙迪欧价格跨度为17.98万到23.68万。

  记者黄明君实习生郭辉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