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9.58万元起,陆风风尚高调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2日 06:51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下半年推代号CV7的经济型家轿

  5月18日,在“吉祥三宝”一家幸福欢快的歌声中,江铃控股有限公司江铃和长安两大汽车集团历时4年倾力打造的、中国首款陆风风尚多功能家庭轿车———陆风风尚在北京隆重上市,正式对外公布价格开售,分别为:1.6升5座型9.58万元,1.6升7座型9.78万元,2.0升5座型10.78万元,2.0升7座型10.98万元。外观时尚、技术先进、价格适中、集众多优势于一身的陆风风尚将成为影响中国家庭轿车市场格局的强大力量。

  进军家轿

  风尚大出自主品牌风头

  05年底风尚已然下线,时隔6个月正式上市,业界认为风尚不仅要抢占国内多功能轿车市场先机,而且表明陆风品牌由专业越野领域已经全面介入乘用车领域,而成功“整合全球资源”的自主创新模式也将成为“陆风”品牌的标志性特色。风尚全新的风格,宽敞舒适的车内空间、用途多样的功能组合,以及在性能、安全性等方面的突出表现将强劲冲击多功能轿车市场,目前国内对应车型寥寥无几。

  长安集团尹家绪董事长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也表示,“在陆风风尚的技术合作伙伴名单中,包括了来自美国、欧洲、日本的众多优秀企业,曾几何时他们的业务只锁定在奔驰、宝马等国际知名品牌。现在,我们将这些资源与多达133项的自主创新专利技术整合到了陆风品牌之中,为中国乃至全球的消费者提供了优质的多功能轿车。这充分表明,中国汽车产业的自主品牌,已经具备了整合国际资源、实现跨越式发展的能力。”

  本报调查

  8万网民看好陆风品牌

  在今年上半年本报主办的“中国国民最喜爱的自主品牌汽车”大型公益评选活动中,江铃陆风在西部主流网站上获得了8万多张投票,在近30家参选的自主品牌产品的网上支持率中名列前茅。记者在调查中发现,不少支持陆风品牌的网民都是陆风SUV的用户,或者是了解陆风在越野车方面的成绩,看过陆风参加的多种越野赛事的普通人。近日陆风通过风尚上市全面进入乘用车市场,也为陆风支持率贡献很大。

  厂方透露

  下半年将推经济型家轿

  陆风风尚定位于“多功能轿车”,旨在为中国家庭提供“满载幸福的家”。江铃控股集团王锡高董事长在谈到市场前景时表示:“江铃的目标很明确,那就是要成为一家涵盖商用车、乘用车两大领域的综合性汽车生产厂商。”可见陆风的目标并不仅仅是国内多功能轿车的市场。上市仪式上,厂方也正式公开透露了下半年陆风还将推出一款代号CV7的经济型家轿,今后还将有更多轿车产品推出。

  本报记者游佳北京报道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