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都最大汽车服务连锁店开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2日 06:51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日上午,经过长达几个月的精心准备,国内汽车美容装潢和快修快保服务业的标志性品牌———新焦点汽车成都连锁店正式开门营业。据悉,新焦点汽车公司是上市公司新焦点汽车技术控股公司旗下的一家子公司,2001年进入汽车后市场服务及连锁经营,主要从事汽车快修、养护、美容、装饰和汽车精品专卖等经营活动,目前已经在全国范围内开辟了228家汽车美容及快修保养连锁网点,成为了国内目前最大的汽车专业服务商。

  据介绍,新焦点成都连锁店是成都目前汽车服务市场上经营规模最大、品种最全的汽车连锁经营店,多达上万种国内外汽车精品零部件全部实行开敞式销售。另外,公司在5月20日-6月19日期间,推出多款优惠套餐和特价商品。

  记者段旭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