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首赏凯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2日 06:51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万友举办成都地区首次凯旋体验会

  本报讯(记者陈旭)5月20日,成都地区首次“凯旋赏车体验会”,在万友4S展厅上演。

  凯旋上市以来,其在高科技上的运用一直是广大车友最关心的话题,而在本次赏车体验会上,体验高科技为凯旋的驾驶和乘坐带来的全新感受,成为活动的重点。

  活动现场,部分已经预订凯旋的准车主们在第一时间感受到了凯旋的驾乘乐趣。经过短短几分钟的“亲密接触”后,他们兴奋不已。而谈论最多的还是高科技给凯旋带来的驾驶乐趣以及在安全性、舒适性、动力输出等多方面的优势。此外,成都万友的技术专家,还为参加活动的准车主详细讲解了凯旋的各种性能,并针对各种购车问题进行了解答。

  成都万友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为让客户在最短的时间里,全方面地了解凯旋的性能,今后还将开展类似活动。同时,记者还了解到,5月下旬,东风雪铁龙将举行四川地区凯旋首车交付仪式。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