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雪佛兰SPARK启动车主训练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2日 06:51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段旭实习生张贞)昨日,记者从雪佛兰SPARK四川总代理灵通青山汽贸服务中心了解到,上汽通用五菱开展的以“亲身体验,感受精彩”为主题的SPARK车主训练营活动将于5月27日在都江堰莲花湖景区正式“开营”。本次活动将持续到8月,每月开展1次。主要针对今年1月-4月购车的SPARK用户,以寓教于乐的方式,开设用车、护车、修车的免费知识讲座,并通过车主交流座谈会、游戏竞赛等形式,让所有的KK车主学到养车的秘诀。

  微车阵营中的实力选手雪佛兰SPARK自上市以来,一直以外观迷人、品质过硬、安全性能高及省油等性能特点著称,许多新车主因为缺乏专业知识和正确驾驶方法使得其爱车未得到细致的呵护,所以,此次上汽通用五菱特地举办了“SPARK车主训练之感受精彩活动”。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