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来吧与媒体同步试驾君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2日 05:12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在国内车市,一款新车推出前汽车生产企业往往都会邀请国内各大媒体,并“绞尽脑汁”地以一系列新鲜的花样体现出新车的特点与优势。比如奥迪的冰雪路面试驾体验、宝马在上海F1赛道感受疯狂激情……而如今,消费者朋友也能同步享受到与媒体试驾完全相同的礼遇,第一时间感受新车的魅力。上周,新车君越的媒体试驾会在成都举行,而经过上海通用的特别批准,申蓉别克4S店将在此次活动结束后为消费者举行一次有特色的试驾体验,让消费者与全国媒体同步享受到君越这款新车的魅力。

  一般来说,由车商组织的试驾活动往往只有两到三台试驾车,而实际试驾的时间又不过数分钟。此次申蓉别克的与媒体同步试驾会无论规模还是气势都堪称车商试驾会之最:5月27日,近20台不同颜色、不同型号的君越将让消费者有充分的时间和机会进行仔细感受。不仅如此,此次试驾会流程与媒体试驾一致,在进行试驾前消费者将得到专业培训师的指导,如何全方位试出车辆的各种性能、如何处理日常驾驶中的突发状况、如何提升自己的驾驶技术……一套详细而生动的培训辅以驾车实战。在试驾活动结束后,驾驶技术出色的消费者还能获得特别的礼品!

  申蓉汽车营销部负责人何凌告诉记者,由车商组织针对消费者的这种规模的试驾活动,在国内尚属首次。

  本报记者钟昆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