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SPARK车主训练营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2日 05:10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在国内微车市场瞬息万变的竞争当中,服务永远是不可忽视的环节。就在各微车厂商围绕着产品和价格纷纷推出相应举措之时,微车阵营中的又一“主将”——上汽通用五菱主题为“亲身体验,感受精彩”的SPARK车主训练营活动也将于5月27日正式启动。据了解,活动将持续到8月,每月开展1次,以保证每一位“KK迷”都能尽情体验KK的别样精彩。

  雪佛兰SPARK自上市以来,一直以外观迷人、品质过硬、安全性能高及省油等著称,但许多新车主因为缺乏专业知识和正确驾驶使得其爱车未得到细致的呵护。所以,此次上汽通用五菱SPARK车主训练之感受精彩活动主要针对今年1月~4月购车的SPARK用户,开设用车、护车、修车的免费知识讲座,让SPARK车主能现场了解维修技术人员传授的有关使用和保养SPARK车辆的知识技能。

  另外,记者从雪佛兰SPARK四川总代理灵通青山汽贸服务中心了解到,此次灵通青山采取的训练方式与以往的枯燥授课大有不同,活动地点将安排在都江堰莲花湖,将娱乐和学习相结合,让车主感受到“训练营”的乐趣。

  (记者张国鸿)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