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全 环保”巡展到蓉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2日 05:09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继2月17日在天津成功进行碰撞试验后,一汽丰田在全国十几个城市陆续开展以展示丰田GOA安全理念和环保技术为主题的巡展活动。上周六,该项巡展在成都新城市广场亮相,开展了GOA碰撞实车展示、GOA安全理念讲解以及现场互动问答等活动,此外还展示了代表丰田汽车节能和环保技术的普锐斯混合动力轿车。

  活动现场,一辆进行碰撞试验后的丰田锐志实车特别引人注目,它很直观地显示了车辆的吸能设计和车身座舱的坚固程度。为了让参观者更生动地了解吸能车身概念,一汽丰田还进行了“鸡蛋模拟乘员的撞击演示”,形象说明吸能车身设计对于保护乘客安全的重要性。

  现场展示的普锐斯是丰田环保节能技术的代表,该车采用丰田混联式油电混合动力技术,能通过车载电脑的智能化分配,使油电动力实现最优化的自动分配,从而在起步、正常行驶、加速、减速等各种行驶状态下均能保障燃油能量的合理应用,这款车是目前全球市场上唯一一款量产、并在销量上突破45万辆的混合动力车型。

  本报记者王飞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