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豪车打堆靓车如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2日 05:04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第七届中国杭州国际汽车工业展一瞥

  本月18日至23日,备受瞩目的第七届中国杭州国际汽车工业展在杭州举行。本报记者现场观摩了车展,为广大成都车迷带来最新最IN的靓车信息,让车迷朋友先睹为快。

  据悉,本届车展共吸引了200余家各类汽车企业前来参展,国内主流汽车生产厂家悉数到场,参展车辆达千余台。除了一汽奔腾以外,本次车展还聚集了相当数量的新车:东风日产全新2006款TIIDA、东风雪铁龙凯旋、全新马自达6轿跑车、东风本田思域、吉利金刚等纷纷亮相。

  吉利金刚

  本月18日,吉利集团在杭州车展上表示,代表其最新技术水准的吉利“金刚”车在今年上市后的销售目标是两万辆。预计价格范围将在7万~9万元之间。该公司负责人表示,金刚的主要竞争对手将瞄准通用公司的乐风、丰田公司的威驰和现代公司的ACCENT车型。

  2006款TIIDA

  全新TIIDA系列新推两款手动天窗版车型——颐达1.6JEMT和骐达1.6GEMT。其中颐达新推出的JE手动天窗版丰富了原有的JE级别,新增加了手动版本;骐达同样推出了新车型GE手动天窗版。两款新车型均配备了中级车中不多见的一触式智能电动天窗。

  法拉利612 Scaglietti

  612 Scaglietti是一辆全新的2+2座跑车,在保证传统顶级跑车性能的同时,更是一款舒适又好开的跑车。其最高时速可达315公里,0公里至100公里的提速时间只有4.2秒。它的后座空间的宽敞程度在2+2跑车里非常少见,后座可以真正坐人,而不像其他同类跑车那样只是一种摆设。

  马自达RX-8

  RX-8是马自达公司的旗舰跑车,具有轿车般的舒适,装备了马自达独有的转子发动机。迄今为止,这种转子发动机仍是马自达品牌在世界上的“唯一专利”。其排量虽然仅为1.3L,实际输出的动力却相当于普通3.0 L轿车,其最大的输出功率能够达到250PS/8500mm。

  迈巴赫62

  迈巴赫62以令人咋舌的6.17米车长而得名,是顶尖汽车科技和奢华的集合体。此次展出的迈巴赫62轿车是迈巴赫家族中的顶级产品,整备质量达到3380千克,配备5.5升V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5.4秒,60~120公里/小时的加速时间仅需6.5秒。

  本报记者王飞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