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新欧宝Corsa于10月上市 国产尚无定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9日 17:23  新浪汽车

全新欧宝Corsa 

    新浪汽车讯 5月17日,欧宝官方对外展示了全新欧宝Corsa,并宣布它将在今年7月18日-30日的伦敦国际车展上全球首发,欧宝Corsa自1982年上市以来,仅在欧洲就销售了940万辆。新一代欧宝Corsa造型更有动感,线条更硬朗,新的Corsa采用全新设计的底盘和发动机,并且提供个人定制服务,将于今年10月正式上市销售。

全新欧宝Corsa

  目前国内市场由上海通用生产销售的雪佛兰赛欧就是上一代的欧宝Corsa,虽然经过去年的改款,但它明显已经跟不上时代的潮流,引进新款替代是最好的选择,而目前上海通用在这一级别市场上有雪佛兰乐骋和乐风,赛欧在主攻下一级别市场,所以新的欧宝Corsa是否能引进尚无定论,不过如果没有旅行款则引进希望渺茫。

  新欧宝Corsa简介:

  车身尺寸:3990/1710/1490mm  轴距2511mm 轮距:1473/1458mm

  配置:ABS+EBD,CBS,增强型转向不足控制系统等多项电子配置,17寸铝合金轮毂,带MP3功能的CD音响系统,全新的卤素前灯组,车载电话,蓝牙,导航系统,可以使车主方便的连接网络;可选装ESP,全景天窗,自动恒温空调系统,带加热方向盘灯。

  发动机:有1.0升最大功率60匹马力、1.4升最大功率90匹马力的直列四缸汽油发动机,1.7升最大输出125匹马力的带DPF(柴油微粒子过滤)系统的柴油增压发动机,稍后可能会推出一款1.3升的柴油发动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编辑:张效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欧宝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