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重庆国际车展盛况空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9日 17:01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2006重庆国际车展即将于5月20日在重庆南坪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从组委会获悉,本次展会是重庆有史以来最宏伟的汽车展览会。各参展车商已在展区内做最后的布展工作,记者昨天进入展馆,提前感受本次展会的盛况。

  大手笔的震撼

  本次重庆国际车展展出总面积为4万平米,而长安集团一举就包揽1500多平米,这在重庆乃至西南地区的车展都是难得一见的。1500平米将给你带来怎样的感受?

  记者在长安集团展区内看到,由4根白色雕塑作品组成的展台格外显眼,在其周围,共计安放了7辆长安集团最新款汽车,其接待区采用大理石浮雕设计,显得庄重而端庄。在其左侧,是长安福特800多平米的展示区,一面400平米的蓝色电视墙成为最吸引人的亮点,电视墙上安装了164块LED电视,共有超过10辆福特汽车登场。届时,在上百盏卤光灯的照耀以及强大音响效果的配合下,整个长安集团的展区将成为一场盛大的嘉年华表演,汽车与人,视觉与听觉的完美合一,将产生巨大的震撼效果。

  力帆汽车是首次亮相重庆国际车展,在500平米的展区内,将展示5辆力帆轿车。据现场负责人介绍,本次展会,共花费了近80万元进行展台搭建。发光墙、发光地板将营造一个声与色和谐互动的场景,洽谈区、休息区等配套服务场所尽显力帆以人为本的经营理念,而专门设立的模拟驾驶专区将让参观者亲自过一把驾驶力帆轿车的瘾。

  与本土车商“对阵”的,是德国进口大众一汽大众上海大众等外来汽车集团,上海大众展出面积为370平米,一汽大众在300平米展台上计划安排5辆新型轿车,德国进口大众也在二楼进口车展区入口处高调亮相。据悉,大众相关品牌厂商共计买下1000多平米的展出面积,同时在显眼处亮出硕大的双W标志,誓将旋起一股大众旋风。

  极品豪车的诱惑

  作为本次展会的焦点,梅塞德斯-奔驰迈巴赫的首次参展尤其引人注目。记者在现场了解到,本次梅塞德斯-奔驰特别委托了一家专门进行国际化专业展台设计的香港公司进行展台的设计和包装。其负责人透露,他们针对次梅塞德斯-奔驰的公司背景,展品性质,将本次梅塞德斯-奔驰的展台设计定义为现代、舒适,并加入高科技的元素营造高档、尊贵的展示氛围。整个400平米的展台,将摆放4辆梅塞德斯-奔驰高级豪华轿车,其展区设计为一个流动的三角形,寓意梅塞德斯-奔驰在中国大地启程。

  而其专门开辟的高档车展示区将摆放整个展会最引人关注的迈巴赫豪华轿车,这辆价值600万港币的万众瞩目的超级豪车将在聚光灯和金属围栏的包围下与重庆市民首次见面。

  更让人激动的是,路虎双龙斯巴鲁、光岗等豪华进口车将在二楼连排展出,共计面积超过1000平米,届时,参观者将犹如跨入一条光艳夺目的世界名车美女长廊中,感受极品汽车的巨大诱惑。

  老派的精致浪漫

  广州本田、一汽丰田在国内车商中具有老大哥地位,本次展会,两家展商都不约而同的选择了暖色作为展区的主色调。广州本田的展出面积有400平米,以银色为主色,其旗下的8款新老车型将集中亮相;一汽丰田将展区取名为UFO,原因是其展区内安装了两个巨大的展具,形状酷似飞碟,现代味、流动性十足,而以米黄色为主色调的展区在发光墙和透明地板的映衬又尽显浪漫气息。

(编辑:卿钦)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