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特福莱举办装饰行业论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9日 14:46  新浪汽车



百援特福莱总经理涂进军发言

  2006年5月18日,一场以 “凝聚力量 共创辉煌” 为主题的汽车后市场盛会――2006特福莱第五届“英雄会”暨新产品新技术发布会、首届中国汽车美容装饰行业高峰论坛将在北京隆重召开,众多行业专家莅临现场,中国汽车美容装饰专业委员会、中国汽车美容装饰行业诚信联盟、中国汽车美容装饰行业标准的在本次大会上首次发布。汽车后市场经销商、行业精英、供应商济济一堂,共同探讨中国汽车美容装饰行业的发展前景;汽车用油界的巨头——美孚与渠道商共同举办大型汽车后市场盛会,并发布持续而激动人心的全面促销计划;汽车美容业新产品、技术的发布……,近距离地触摸到中国汽车后市场的脉搏。

  同样拥有百年历史的特福莱与美孚(全球500强企业排名第一)在中国再共同举办本次盛会,发布持续而激动人心的全面促销计划,通过800余家特福莱中国连锁店网络,携全线润滑油优质产品强势出击中国汽车后市场。

  特福莱总部从800多家连锁店,通过层层评选和严格筛选出的40多位成功的特福莱成功加盟商汇聚北京,讲述特福莱成功加盟商的成功故事,共讨经营之道,分享成功经验。特福莱2006新产品发布也是本次大会的重头戏,特福莱凭雄厚的资金、技术实力,2006年一举推近十款引领市场的最新产品。新产品全部来自特福莱的全球产品研发中心——亚什兰国际汽车产业研究中心。据悉,该中心汇聚了全球顶级专家的尖端技术,拥有国际领先技术,在同类产品中,享有无法比拟的市场竞争力。几款产品甚至添补市场空白,具有巨大的市场空间。

  本次大会现场特福莱汽车美容店精英在“首届中国汽车美容装饰行业高峰论坛”上不吝其言,互相交流经营之道。盛会的平台给了汽车美容专业人士提供一个互通经验的良机,还给了供销双方一个充分的交流平台。经销商站在市场的角度分析了产品和技术的实用性、可靠性等因素,供应商则向经销商介绍了科研进展、新品内容。供销双方的充分交流,不但整合了市场的需求,更为技术创新、产品开发提供了良好的建议。可以说这是一个双赢的论坛,是一个真正坐而论道的盛会。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汽车装饰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