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百强巡展在火红的秧歌中走进胶州(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9日 10:47  新浪汽车

全国百强县市汽车巡展胶州站开幕

巡展现场人头攒动

巡展现场

  5月12日晚7点30分,2006胶州秧歌文化节开幕式暨大型文艺晚会正式拉开了帷幕。丁建华、祖海、孙悦等众多国内知名的演员汇聚胶州,令胶州古城星光灿烂。

  作为秧歌文化节一个重要组成部分,2006(第三届)全国百强县市汽车巡展胶州站的开幕式,同秧歌文化节的全国优秀秧歌展演于5月13日上午10点在胶州市秧歌城人民广场的东西两侧同时开始举行。中国汽车新闻工作者协会执行秘书长、全国百强县市汽车巡展组委会副主任李元胜,胶州市委常委、副市长庄增大,胶州市人大副主任宋同丰,胶州市政协副主席郑雯,及江铃汽车销售总公司区域经理刘学,青岛宏林源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志宏等出席了开幕式并分别致辞。随后李元胜主任、庄增大副市长、宋同丰副主任以及郑雯副主席一同为新马自达6轿跑车和东风雪铁龙凯旋举行了揭幕仪式。

  开幕式现场人头攒动、笑语欢歌,人群从四面八方涌进广场,看车的、看秧歌的、哼着小曲的、抱着孩子的、甚至扭完秧歌又逛车展的,整个胶州完全沉浸在了节日的欢腾气氛之中。(董一诺)

(编辑:陈红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