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看东风雪铁龙如何让你好事成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9日 10:36  新浪汽车

  现在买车是好事还是坏事?相信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看法,但也相信,抱着诸如“再等等看”等想法的消费者不在少数,是啊,先不说谁都想看看自己中意的爱车是否会“价格再次跳水”,就连想起现在的油价,也足以让很多消费者再仔细掂量一下自己的口袋。

  油价持续上涨已成为不争的事实,短时间内大幅回落更像“水中花、镜中月”一般不切实际。那消费者还买车不买,工作的需要、家人的出游、自己的面子,不是全部,也很大程度系于一车之上。面对市场一片质疑,东风雪铁龙率先挺身而出:为让消费者放心买车,我们先送三份好礼。

  要给消费者送礼,已经被油价吓怕了的消费者哪敢轻易接受,但听过东风雪铁龙经销商的解释,笔者倒是喜上眉梢。其实这“好事成三”可解释为:雪铁龙车型作为中国市场的“老三样”之一,具有相当的历史,优秀的产品性能更为其赚下了良好的口碑,所以,买东风雪铁龙的汽车,就是买了放心,买到了最实实在在的保障,此为第一件好事;好事之二就是目前东风雪铁龙“龙绽春雷”活动正在全国范围内如火如荼的展开,活动期间东风雪铁龙旗下爱丽舍车型疯狂降价8000元,再加上爱丽舍车型原有的超强性价比,一时间,东风雪铁龙经销店门庭若市;最后一件好事最合时宜,也与消费者的内心所想贴的最近。随着3月北京地区油价再攀高峰,东风雪铁龙于5月在北京地区开展了“油”礼送不停活动,其间凡购买东风雪铁龙富康16V、爱丽舍车型的顾客,均可获得价值2000元的油卡,掐指一算,北京地区消费者若此时购买爱丽舍车型,则可省下一万元的开销,不得不说,这是东风雪铁龙送出的最好的“春季问候”。

  如此有社会责任心的企业,其产品我们理所当然也能放心购买,希望东风雪铁龙在今年赚个盆满钵满。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