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通用汽车全力参与全球艾滋病防御行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8日 18:56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日前,在第59届法国嘎纳电影节的红地毯仪式上,由通用汽车全程赞助拍摄的纪录片《走得更近》的宣传片,引起了人们的广泛关注。《走得更近》由著名导演Robert Bilheimer执导,以强调艾滋病广泛蔓延的危险性为主题,探索了人类健康、尊严和人权以及人类之间的相互责任,反映了全人类与艾滋病做斗争的不懈努力和顽强决心。

  诸多全球影视界和政界的名人都参与了该记录片的拍摄,包括著名演员格伦·克洛斯和威尔·史密斯,联合国秘书长安南,以及摇滚音乐家兼社会活动家、U2合唱团主唱Bono(博诺)。而通用汽车则更是以全程赞助的形式,表达了对于全球艾滋病防御工作的积极参与和一贯支持。

  通用汽车负责公司责任和文化多元化事务的副总裁罗德·格姆表示,通用汽车一贯致力于为人类健康和人类福利事业尽自己应尽的义务。我们认为向艾滋病宣战,需要全球各国政府、商界等方方面面的通力合作。通用汽车已经在艾滋病知识普及方面投入了约100万美元,《走得更近》就是我们投入的项目之一。通用汽车表示,在此次电影节上放映该片的宣传片对全球防御艾滋病行动来说是一个难得的机遇。通用汽车还将全力支持此片在全球的推广和发行。

  据悉,除了此次在嘎纳电影节上播放宣传片外,该记录片还将在南非、泰国、印度、美国、加拿大、柬埔寨等国电视台的黄金时间段播放。预计到2006年底,观看这部记录片的全球观众将达 10亿人。

  目前,该片的中国版本在通用汽车中国公司以及国家卫生部的积极推动下,正在有条不紊地制作中。据介绍,《走得更近》中国版节目组正在一一采访中国防治艾滋病领域的诸多工作者,并专程远赴河南拍摄了当地的孤儿院,该院收容的都是艾滋病人留下的孤儿。预计,该片中国版的前期拍摄和采访工作将于今年6月底完成,并将于8月底在中央电视台10频道正式播放。

  通用汽车公司成立于1908年,是全球最大的汽车公司。目前,通用汽车已在中国建立了五家合资生产企业、一家合资汽车设计中心、一家合资汽车金融服务中心及两家全资企业,员工总数约17,000名。通用汽车在中国进口、生产和销售凯迪拉克、Saab萨博欧宝别克雪佛兰及五菱等产品。2005年,通用汽车在中国共销售汽车665,390辆,同比增长35.2%,创通用汽车在中国的年销量历史新高。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