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路虎一季度在中国市场销量突破千辆(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8日 11:31  新浪汽车

图为路虎发现三 [车型资料][组图]

  新浪汽车讯 四驱车品牌路虎公司近日对外宣布,2006年第一季度路虎全球实现连续三个月的强势增长,成为自1948年公司成立以来业绩表现最好的一个季度,比2005年同期增长23.5%,其中仅3月份单月销量就达到了创纪录的23453台。

图为路虎揽胜运动版 [车型资料][组图]

  在中国,路虎同样受到了广大路虎迷们的追随。自2004年正式进入中国以来,路虎在中国市场的第三个年头迎来了里程碑意义的突破。2006年1-3月,路虎中国共计完成销量1037台,与2005年同比增长378%,开创了路虎中国单季度增长率新高。

  “销售数据反映了中国用户对一辆只有路虎可以提供的高性能豪华SUV的强烈渴望。”路虎中国总经理瑞德夫先生对取得的业绩表达了自己的看法,“我们很高兴地看到路虎品牌正逐步被中国消费者理解和喜爱,每一个真正了解路虎品牌的人,都会被这个品牌所拥有的独特魅力而吸引。而我们持续不懈地把最新最好的车型引入中国市场,也为消费者提供了更为丰富的选择。”目前,路虎公司已经把包括揽胜、揽胜运动版、路虎发现3、神行者等全系车型引入中国市场,几乎覆盖了豪华SUV领域的每一个细分市场。

  全新路虎发现3继续成为中国豪华SUV市场的宠儿,今年头3个月就实现了近600辆的销售,在顶级豪华SUV市场堪称奇迹。它诠释了路虎品牌的精髓,作为一款全新多功能豪华SUV,路虎发现3卓越的性能表现,便捷易用的高科技装备,给驾驶者带来了超乎想象的驾驶体验和乐趣。

  此外,揽胜06款和揽胜运动版的成功上市也进一步加快了路虎在中国市场的步伐,目前,揽胜运动版已经成为国内运动型豪华SUV市场的新标杆,它不仅继承了路虎家族无与伦比的越野性能,其卓越的公路驾驶表现同样为用户带来了激情澎湃的驾乘乐趣。当你驾驶一辆揽胜运动版的时候,你一定会为一辆SUV能够拥有如此出色的动力表现和完美操控性能而折服。

  一场强烈的“路虎”风尚正在席卷全球豪华车市场。在中国,继今年1月份上市的揽胜运动版机械增压款之后,还会有更多更新的路虎车型进入中国,位于北京的亚洲最大的路虎体验中心也将在今年正式开业……路虎中国将为国内消费者提供纯正的、全方位的路虎体验。今天,路虎倡导的至尊、纯正、胆识、超然和探险精神的品牌理念也正日益为国内消费者所接受,驾驭路虎,不仅是个性与品位的象征,更是一种人生态度。当你真正地理解路虎这个品牌,你会发现在人生旅程的每一个阶段,都能找到属于你的那一款路虎。

  背景资料

  路虎公司(Land Rover)以四驱车而举世闻名:自创始以来就始终致力于为其驾驶者提供不断完善的四驱车驾驶体验。在四驱车领域中,路虎公司不仅拥有先进的核心技术,而且充满了对四驱车的热情:他是举世公认的权威四驱车革新者。尽管路虎在不断改进产品,但它始终秉承其优良传统就是将公司价值与精益设计完美的结合。

  现在,路虎销售于140多个国家,它已经从1948年的实用性车型发展成为今天的多功能四驱车,面向的是那些不断追求全新生活体验的人士。路虎得到了普遍的认可和尊敬,这是其它制造商的汽车无法与之相媲美的。但是,路虎车仍然是其品牌价值的终极体现:直至今天,由路虎公司生产的所有车辆中,还有四分之三仍然在被使用。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路虎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