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大众POLO1.6全系促销 购车送MP3套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8日 07:57  京华时报



图为上海大众polo外观图片 (更多图片 车型参数

  本报讯(记者鄂佳) 4月下旬开始的POLO“银色风暴”促销刚过,为迎接新POLO上市,上海大众将POLO1.6的促销活动继续升级。促销的POLO1.6车型不再仅限于银色,而是扩大到该系列所有车身颜色,同时随车赠送价值1690元的ipodMP3套装。

  北京经销商介绍,5月的POLO促销活动从原来单一的银色扩大到红、绿、蓝、银、白五大颜色;并在4月优惠的基础上,即以10.68万元购买POLO1.6手动舒适型加送价值2500元的保险,再随车赠送价值千余元的ipodMP3套装和话剧门票。据悉,这批参加活动的POLO都达到欧Ⅲ排放标准,活动将从5月中旬一直持续到6月,促销车辆主要是POLO1.6升排量车型。

  厂家相关人士表示,4月POLO1.6手动舒适型降价促销后,其在北京地区销量从年初月均销售50辆增至现在150辆/月;且4月份POLO在北京地区的总销售量提升至400多辆,成为自2004年9月份以来POLO月度销量最好的成绩之一。同时为了迎接新POLO的上市,老款POLO已经在逐步减产。目前市场上1.6升POLO的货源较为充足,而1.4升排量的已经很难看到,北京市场仅有10辆左右。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