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江表妹:鸡公车变成天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8日 07:00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李永玲表演的中江表妹应该是家喻户晓,而她穿着红苕花铺盖面子卖土鸡蛋的表妹形象也成了四川文艺界的一个品牌。上周,中江表妹———李永玲到启阳汽车日产店选定了一辆2.3L天籁。

  在休息室里,记者见到了李永玲,并和她摆起了龙门阵。交谈中,她常常妙语连珠逗得记者捧腹大笑。

  买车就是安全和舒服

  李永玲说这是她买的第一辆车,并开玩笑说买车的钱全是靠卖中江土鸡蛋一个一个钱攒起来的,攒了10年,不容易啊(笑)。10年来,从骑自行车,到开摩托,后来又赶车或打的,再到今天终于有了自己的轿车。为什么到启阳汽车来买?李永玲说是朋友介绍的,并且演艺界很多人买车都到启阳。问及她为什么对天籁情有独钟的时候,李永玲说以前坐过朋友的,感觉很舒服,很大器,安全性好,上档次,这是第一个原因。然后她又一本正经地说天籁非常宽大,鸡蛋可以多装点,马上就成为中江表妹挂面的形象代言人,还可多装点挂面。还有个原因,就是所有的车养路费缴的一样多,买个小型的车划不着,凭啥子不买个长点、大点的车,占地面积也要宽些嘛。

  走亲访友去洋盘一下

  买了新车,最想去做什么?“当然要告诉亲戚朋友,开去洋盘一下了。”李永玲笑着说。并表示虽然驾照拿了四年,但是个菜鸽子,认不到路,请专职司机来开。这样还有个好处,去演出时,可以保证休息,以更好的精神状态演出。一出手就买了辆这么好的车,下次换车换什么车呢?“下次直接买灰(飞)机,直升灰(飞)机。卖中江土鸡蛋,卖中江挂面,再攒10年。”李永玲不改她的诙谐幽默,“下次演出,我不再说我是坐鸡公车来的了,我要说我是坐天籁车来的了。” 早报记者夏惠琼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