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阁瑞斯再次成为西博会指定用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8日 07:00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阁瑞斯再次成为MPV激情焦点———第七届西部博览会指定阁瑞斯成为其专用接待车。四川明友汽车服务有限公司为此也倾情赞助,向第七届西博会提供了一批阁瑞斯MPV。

  阁瑞斯作为真正的国际标准MPV,其外形流畅大方,深谙国际流行趋势。装备有丰田原装发动机,具有强劲的动力和平稳的功率输出。轿车化底盘及GOA安全设计使其操纵表现十分稳健扎实、乘坐安全舒适。是目前市场上内部空间最大的一款MPV。车内坐椅有多达十余种的组合方式,可以成为小型会议室、简易沙发床、牌桌等。整体的内饰色调采用国际流行的淡色系,并辅设有地毯,更加温馨得体。

  车内的仪表系统通过人性化的合理安排,最大程度地方便了驾驶者的操作,各种配置也彰显出高档商务车的雍荣华贵。

  阁瑞斯再次成为第七届西博会指定用车,表明阁瑞斯作为国际上最畅销的一款MPV已完全被国际上大多数消费者所接受。 赖欣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