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昌河福瑞达、爱迪尔Ⅱ双剑齐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8日 07:00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凭借多年小型车生产经验,历经两年多时间,借鉴国外先进成果研发,具有自主知识产权。

  5月14日上午,昌河汽车“双星闪耀———福瑞达、爱迪尔Ⅱ新车发布会”在成都举行。在小型车开始盛行的春风里推出的两款微

  型车的身怀利器,颇具市场竞争力。

  昌河汽车在1990年曾连续6年蝉联全国微车销量冠军,市场竞争所向披靡。近年来,一枝独秀的荣耀悄然褪色。昌河汽车一举推出福瑞达、爱迪尔Ⅱ两款新车,大有重振当年雄风,重夺微车销量“六冠王”荣耀的势头。于此次推出的两款车型,都是昌河汽车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凭借其多年小型车生产经验,历经两年多时间,借鉴国外先进成果自主研发的经济型车。

  福瑞达:结合中国国情开发的高端精品微车

  昌河汽车表示,昌河福瑞达是结合中国的国情历经两年的开发、精心研制,为国人提供的一款满足国内相关法规要求的乘用、商用高端精品微车。

  昌河福瑞达采用多项先进技术,整车技术含量明显提高,人性化设计缜密熨贴,为驾乘者带来舒适的驾乘感受。搭载1.1升DA465QE-1A和1.3升DA471QLR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8.5千瓦和58千瓦,动力强劲,节能、环保。数字燃油计量表,可以准确测量加油量和消耗量,随时掌控油箱的油量情况。

  福瑞达标准版售价33800元,豪华版售价37800元。

  爱迪尔Ⅱ:与著名设计公司联手打造的品牌新成员

  爱迪尔Ⅱ系列轿车是昌河汽车与国际著名的专业设计公司意大利博通设计公司再度联手打造的“爱迪尔”品牌新成员,在品质控制、造型风格、内部布置和装备的多样化上全面提升。在原有爱迪尔的基础上,进行了多达十几项技术升级和改进。

  爱迪尔Ⅱ中央控制面板、通风口等设计,选用钛银金属色,更具现代与豪华感。组合仪表盘字体变为白底黑字,醒目且具有运动风格。仪表板上还增加了MP3播放器。新车可选装可调转向柱,使得驾车更舒适。新车搭载有采用先进技术4缸16气门,双顶置凸轮轴全铝合金缸体经济环保的DA468Q和DA471Q发动机,百公里等速油耗为4.5~5.5L。

  爱迪尔Ⅱ标准版465机型售价42800元,标准版468机型售价48800元。 张振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