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莲花”助路宝驰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8日 06:11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刚买了辆红色路宝,心就如脱缰的野马,一直盼着走出这熟悉的让人陌生的城市到大自然中去呼吸、去跃动、去欢笑、与朋友们一起把酒畅谈。”前不久一位自驾路宝的车主在行记中这样写道,而路宝在整个路途中的表现也没有让他失望。

  这位路宝车主在旅途中细致记录了路宝的表现:“此次出行4日,满载5人,全程1375公里,轻松翻越3座海拨4000米以上高山,全程总计加油两箱零14.05升,看来路宝跑长途还真的很省油。”最让这位路宝车主感到意外的是,路宝在穿越一段60多公里布满尖石块的坑洼路面时表现出了惊人的毅力,路宝经常性陷入坑里,乱石飞溅引得车底部异响不断,令人吃惊的是,除了发动机护板有点窝,油箱及中轿擦伤,其他主体部件一切完好!

  据悉,路宝之所以能够出色地完成这段“完美旅程”,全赖于它拥有一个非常优秀的底盘装备。哈飞路宝总设计师解释说:路宝的底盘系统经过世界著名的英国莲花跑车公司优化,性能卓越,安全可靠。

  记者马黎明实习生郭辉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