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西自驾影响中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8日 06:11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报名咨询电话:

  028-869699638953389886969390

  地址:成都红星中路70号华西都市报读者服务网络(四川日报社大门左侧)

  详情请登录:ww.hxzj.com.cn

  本报讯 五一黄金周,华西自驾俱乐部经过周密准备,精心打造了稻城亚丁、张家界、北海、丽江4条自驾游线路,反响强烈,引起了来自省内外各地不同阶层人士的踊跃参与。

  奥运冠军唐琳、省政协委员毛建美助推北海一线,广东交警彭警官在华西自驾网站上报名参与了稻城亚丁一线,并在自驾游沿线中帮助华西自驾车队疏导交通,使得车队在沿线一直保持畅通。张家界一线,队伍最为庞大,每到一处,都引来沿途群众的驻足观看。特别是在湖南龙山,车队到达以后,由于车队数量过多,造成了交通堵塞,连执勤的交警都发出了感叹:“华西都市报自驾车队是这么多年来通过这里的最大车队,希望下次来时提前通知我们,我们好提前做交通疏导工作”。

  本报自驾俱乐部推出的五一自驾盛宴受到众车友的好评。随着我们的自驾线路不断地拓展,华西自驾俱乐部的足迹将载着华西这个品牌,行遍全川、踏遍全国。

  五一大假已过,为满足五一未参加本报俱乐部自驾游活动车友的要求,俱乐部经过精心准备,特为广大车友推荐出四条线路供大家选择。

  (彭斗)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