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驾控随心品味升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8日 06:11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5月16日,采用全新CMS技术的新东风标致307全系列车型正式投放中国市场。CMS(智能多路协控)技术代表当今最前沿的科技理念以及未来汽车电子技术设计领域的发展方向,采用了航空领域的多项先进技术,为新307带来从动力性能到人性功能的全面提升。新标致307的价格不变,仍为12.98-19.18万元,其在同级车中的性价比优势愈加明显。

  据介绍,此次东风标致307的全面升级完全不同于普通的年度改款,CMS在东风标致307上的运用给这款车带来全方面的提升:采用CMS(智能多路协控)技术的东风标致307拥有了更加聪明的大脑———中央处理器BSI的升级;更加敏锐的神经———全新的多路传输系统;更加睿智的思维———软件系统的全面版本,以及更加强壮的身心———发动机的换代和传动系统的升级。标致CMS理念不仅在环保方面通过精准的控制实现低油耗,满足欧四排放水平,同时还提供了更强的动力、更大的扭矩、更多的驾驶愉悦性。

  目前,上市不到20个月的东风标致307已累计销售超过7万台。业界普遍认为:采用CMS技术的新东风标致307的上市,将迎合中国汽车消费者对高科技含量产品的需求,引领汽车行业制造理念和消费者用车观念的转变,开辟中国高端中级车市场智能化的全新发展阶段。

  记者郭登礼黄明君摄影报道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