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威风八面欲速则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8日 06:11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全新V型设计,同级车型中独一无二的尖端电气系统平台,卓越的德国品质———2006年5月11日,通用汽车中国公司在上海举行的“威达之夜,欧宝赏车会”主题活动上,2006新欧宝威达Vectra2.2携手欧宝家族另两款出色产品———Astra雅特GTC及Astra雅特,高调展示了欧宝对全球轿车设计和技术发展趋势研究的最新成果。

  新欧宝威达Vectra最为突出的特色,是对前脸造型进行了全新设计,大胆借鉴了Astra雅特系列的成功经验。从细节来看,全新三维立体造型的前大灯,使高端随转照明AFL技术的应用成为可能;而纵贯轿车上部的具有明显欧宝特征的中央棱线,从车头部位下探到保险杠,使前脸的V型设计极为时尚,并赋予整个前脸欧宝品牌特有的设计个性。紧凑、流线的造型使其风阻系数仅0.29。内饰方面,全新设计的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及双色内饰既经典时尚又不失精致和动感。

  新欧宝威达Vectra沿用了技术成熟的2.2升直列四缸双凸轮16气门ECOTEC全铝发动机,在强调动力强劲的同时每百公里油耗仅为6.5升。新威达最新改进的IDS互动式驾控底盘系统辅以新一代的ESPPlus,在改善舒适性的同时进一步提高了其操控反映的灵敏度和安全稳定性能的极限。

  通用汽车中国公司副总裁刘曰海先生在接受华西都市报采访时表示,中国不断成长的高档车市场正在进一步细分。我们的目标是希望能够实践欧宝品牌的一贯承诺,让消费者用适当的花销购买高附加值的产品。

  记者郭登礼黄明君摄影报道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