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本蝉联“最受尊敬企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7日 15:11  新民晚报

  由北京大学企业管理案例研究中心和经济观察报社联合举办的第五届“中国最受尊敬企业”评选日前揭晓,广州本田汽车公司等25家企业荣获“2005年度中国最受尊敬企业”称号,这是继2004年之后广州本田第二次获此荣誉。

  “中国最受尊敬企业”评选活动,从社会责任感、创新、管理水平、领导力与公司形象共四个核心维度对公司进行评价。广州本田以独特的企业发展经营理念、企业文化及在公共事业方面的努力,从50家入围企业中脱颖而出。

  广州本田产品除了在动力、操控等方面独具优势外,还具备领先的排放水平与超低油耗性能。

  伟文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