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迪A4沪上激情试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7日 15:11  新民晚报

  上月开始的“奥迪A4全国场地挑战赛”上海站比赛得到了车迷的热烈欢迎,为了让更多车迷朋友一展身手,主办方决定5月20日、21日、27日、28日在上海龙华机场继续举办比赛。

  据悉,全新奥迪A4全国场地挑战赛从4月15日到5月底,在全国几十个城市全面展开。本次活动是一次对全新奥迪A4汽车的深度体验,在活动中参赛选手体会到了专业试车指导、竞赛式产品体验、趣味性试车项目等,尽享全新奥迪A4的驾驶激情和操控乐趣。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