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快速公交线在杭开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7日 12:52  新闻晚报

  日前,杭州城市快速公交一号线正式开通,这是继北京“南中轴线”快速公交通道之后,全国省会城市第一条正式开通的快速公交线路。杭州城市快速公交一号线全程28公里,设计平均运送速度为28公里/小时,开通前期平均日客运量可达5万人次。

  担扛此次杭州快速公交一号线行车任务的“青年·都市航线”新型大容量快速公交车,车身长18米,额定载员180人,最高车速达每小时75公里,全部由青年汽车集团生产。该车引进世界客车顶级品牌德国NEOPLAN的N4522车型技术生产,整车继承了NEOPLAN的欧式风格造型,采用进口发动机,动力强劲,低油耗,排放为欧Ⅲ标准。

  (邹勇)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